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Kiss-摩天楼オペラ(日中歌詞翻譯)

「Kiss」(親吻)

重ねた唇 合わせた頬も 交疊的雙唇 相貼的兩頰 誰も届かない二人だけのもの 皆是無人能觸及的 僅屬於二人之物 僕を掴んでいた自由が消えても 同じくらい大切な時間だった 即使曾緊抓着我的自由消失 亦曾是同等重要的時間 君と歩く道は少し狭いけど 眠れる喜びを知った 雖然與你同行的路有點狹窄 但我感受到得以安眠的喜悅 重ねた唇 合わせた頬も 交疊的雙唇 相貼的兩頰 誰も届かない二人だけのもの 皆是無人能觸及的 僅屬於二人之物 会いたい人がそばにいること 想見的人就在身邊 失う前にそう気づけたこと ああ 在失去前便察覺到會發生 啊 きっと 離れることはないんだと 未曾絲毫懷疑過 疑いもしてなかった 我們一定 不會分開的 重ねた唇 合わせた頬も 交疊的雙唇 相貼的兩頰 誰も届かない二人だけのもの 皆是無人能觸及的 僅屬於二人之物 きっと きっと 一定 一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