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恋心-己龍(日中歌詞翻譯)

「恋心」(戀心)

僕の想いは満たされないから妄想の中で君を描いた 我因思念無法被滿足而在妄想中描繪你 夜な夜な独りで君との秘め事を… 每夜獨自享受與你的密事…… それでも僕は満たされないから妄想の中で君を描いた 儘管如此 我仍因思念無法被滿足而在妄想中描繪你 何時かは君の全てを奪えたら… 有朝一日、若能奪得你的一切…… この廻り廻る葛藤をどうすれば越えていけますか? 要如何才能跨越這無盡的糾葛? 本音は誰にも見せず、言えず…また僕が… 無法向任何人表露、訴說心聲……我又再次…… 「恋心」の為に犠牲となる… 要為「戀慕之情」而犠牲…… 僕の気持ちは裏切られ… 我的感情被背叛…… 僕の涙は踏みにじられ… 我的淚水被踐踏…… 君を守りたいだけなのに、今の僕は無力すぎて… 明明只是想守護你,但現在的我實在太無力…… 君の笑顔も涸れ果てて… 你的笑容亦枯竭殆盡…… 君にたかる不穏の駆除、幸せだけは僕が守ろう… 由我來驅除你身邊的危險、守護幸福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