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戯楼コンチネンタルジャパニーズファッカー-コドモドラゴン(日中歌詞翻譯)

「戯楼コンチネンタルジャパニーズファッカー」(戲樓裏全世界和日本的混蛋)

お前ら全員目障りなんだよ 你們所有人都很礙眼啊 こんな滑稽な俺を見て腹抱えて笑ってんだろ 肯定是在看着這麼滑稽的我捧腹大笑吧 勘違いなお逆上せ野郎が 頭腦發熱的混蛋別誤會了 ここは戯楼 這裏是戲樓 下手糞なお遊戯で腰でも振ってなよファッキン・ガール 在糟糕至極的遊戲裏也擺一下腰啊妓女 嗚呼つまらね 嗚呼真無聊 嘘をつくのが下手なんです 我很不會說謊的 理解って下さい最愛 請理解最愛 みんなの事が大好きなんです 我最喜歡大家了 饒舌先走り中身は空 饒舌的腺液中空空如也 カラカラ空回る愛情と 徒勞的愛情* 取り敢えずの出来合いで揃えた溺愛 與權宜的現成所集齊的溺愛 出来ないi哀 無法如此溺愛的我真可憐 CONTINENTAL FUCKER !! 全世界的混賬!! 右倣えの似非彼女 模仿前人的假冒女友 CONTINENTAL FUCKER !! 全世界的混賬!! 意地なら疾に棄てたよ 早已捨棄了志氣了 JAPANESE FUCKER !! 日本的混賬!! 良い子ぶりが下手糞な 好孩子也裝得太拙劣了吧 JAPANESE FUCKER !! 日本的混賬!! 嘘を着こなす偽善者は消えちまえ 與滿口謊言相稱的偽善者給我消失 もう嫌だ厭だ だって無理強いして追い込むんでしょ 好討厭已經厭惡了 因為是強迫着的吧 サヨナラならしたいけど でもまだ早すぎるかな 雖然想說再見 但還是有點早嗎 政界折檻大きい orgy 描き回して 把一再描繪 政界大肆痛斥 出来たストロベリィフィリングを床にブチ撒けて 所做成的草莓內餡傾倒一空至地板 愉快に笑うそれでいいんだろ それでいいんだろ 愉快地笑着就好了吧 那樣就好了吧 CONTINENTAL FUCKER !! 全世界的混賬!! 右倣えの似非彼女 模仿前人的假冒女友 CONTINENTAL FUCKER !! 全世界的混賬!! 意地なら疾に棄てたよ 早已捨棄了志氣了 JAPANESE FUCKER !! 日本的混賬!! 良い子ぶりが下手糞な 好孩子也裝得太拙劣了吧 JAPANESE FUCKER !! 日本的混賬!! 嘘ならお見通しですから 謊話都看得一清二楚了 あーすいません 啊——抱歉 疲れたので今日はこの辺で 我累了 今天就到此為此吧* 註解: カラカラ空回る:「カラカラ」為形容「空回る」的聲音,此處意譯 あーすいません~:並未出現在歌詞本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