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邪一輪-己龍(日中歌詞翻譯)

「邪一輪」(一朵邪花)

遺恨 怨嗟 激情ノ園 咲イタ 咲イタ 邪一輪 遺恨 嗟怨 激情的園地 綻放的 綻放的 邪一輪 羅列 葬列 嘲リ笑ウ 御悔独唱 排列 送葬隊列 嘲笑 獨唱懊悔 セセラセラセラ 唱ウ 餞 冷漠地嘲笑 歌唱 餞別禮 「余ニ汚イ現ニ落トシタ虹色硝子玉」 「因我而落至骯髒現實的彩虹色玻璃珠」 翳ム 翳ム 忘却ノ園 咲イタ 咲イタ 邪一輪 朦朧 朦朧 忘卻的園地 綻放的 綻放的 邪一輪 開花 瞳孔 然レド手探リ 柵ム鼓動ガ手ヲ招ク 瞳孔 開花 然而摸索 緊纏的心跳招手 流転ノ淵 思イ知ルハ 是乃チ獄 流轉的深淵 領會 此乃獄也 夢 現 彼岸 此岸 夢境 現實 彼岸 此岸 腐敗 腐蝕 腐朽 腐乱 腐敗 腐蝕 腐朽 腐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僕ノ右目 我的右眼 夢 現 彼岸 此岸 夢境 現實 彼岸 此岸 腐敗 腐蝕 腐朽 腐乱 腐敗 腐蝕 腐朽 腐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僕ノ左目 我的左眼 咲イタ 咲イタ 邪一輪 咲イタ 咲イタ 邪一輪 邪一輪 綻放了 綻放了 邪一輪 綻放了 綻放了 心ヲ喰ライ 骨肉ノ宴 踊レヤ踊レ 吞噬內心 骨肉之宴 盡情起舞吧 セセラセラセラ 唱ウ 擦レタ声ハ奏デヌ 冷漠地嘲笑 歌唱 沙啞之聲不響奏 蝉時雨ガ極彩ノ陰鬱 廻ル 廻ル 廻ル 廻ル 蟬鳴於斑斕的陰鬱 輪轉 輪轉 輪轉 輪轉 流転ノ淵 思イ知ルハ 是乃チ獄 流轉的深淵 領會 此乃獄也 夢 現 彼岸 此岸 夢境 現實 彼岸 此岸 腐敗 腐蝕 腐朽 腐乱 腐敗 腐蝕 腐朽 腐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僕ノ右目 我的右眼 夢 現 彼岸 此岸 夢境 現實 彼岸 此岸 腐敗 腐蝕 腐朽 腐乱 腐敗 腐蝕 腐朽 腐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僕ノ左目 我的左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