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交差するtalon-love solfege(日中歌詞翻譯)

「交差するtalon」(交錯的利爪)

I keep wondering oh what it is that I forgot 我一直在想,到底我忘記了甚麼 迫りくる深い意識 深處的意識迫近 I keep wondering oh tell me where is the truth 我一直在思考,請告訴我真相的所在 肩をかわす 擦肩而過 ああ 空白に漂う雑音(ノイズ) 啊 雜音在空白中飄蕩 ああ 捻れゆく導き 啊 逐漸扭曲的指引 not too far 並不遠 遠くに見つめる 影が… 凝視着遠處的 影子…… 交差する過去のtalon 過去的利爪交錯  手札の中 霞む影を 追いかける——  在手牌中 追逐 朦朧的影子—— sounds that I forgo 我捨棄了的聲音 a wish that falls apart 破碎的願望 all I see is a misty view 我只看見一片迷濛 memories of all the truth 一切真實的記憶 not it 忘れた音、願い、壊れる景色 不是它,那遺忘了的聲音、願望, I keep wondering oh what it is that I forgot 我一直在想,到底我忘記了甚麼 眠りから覚めた孤独 自沉眠醒來的孤獨 I keep wondering oh tell me where is the truth 我一直在思考,請告訴我真相的所在 胸を責める 折磨內心 ああ 等間隔に並ぶ時間(とき) 啊 等間距地排列的時間 ああ 選ばれた面影 啊 被選中的面容 not too far 並不遠 その手の狭間に惹かれ… 受那樣的縫隙所吸引…… 交差して絡むtalon 交錯並糾纏的利爪  隣にいる 甘い声が 切なくて——  在一旁的 甜美聲音 無比哀痛—— sounds that I forgo 我捨棄了的聲音 a wish that falls apart 破碎的願望 all I see is a misty view 我只看見一片迷濛 memories of all the truth 一切真實的記憶 not it 忘れた夢、記憶、閉ざした扉 不是它,那遺忘了的夢、記憶,閉上了的門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