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DISTURBO-零[Hz](日中歌詞翻譯)

《阻礙》(DISTURBO)

憂いの交差点 憂慮的交差點 苦しみ 痛みに阻まれた 被苦楚 痛楚阻攔 進む事強要の雑踏 この目が眩む 要求前進的人群 迷惑了這雙眼 懲りず立ち向かうか? 要屢教不改地面對嗎? 壁を越えるか? 要越過高牆嗎? 答えは分かるだろう 你已經明白答案了吧 飛ばせ 希望積む僕ら 加速忘れない 飛翔吧 累積希望的我們 不忘加速 遥かな空へ 至遙遠的天空 Where we're going, we don't need roads 我們要去的地方不需要道路* 形勢逆転の邪魔者さ 我們是要扭轉形勢的絆腳石 We do disturb you! 我們會阻礙你的! 渇きが行き渡り 遍佈着求而不得的渴望 権力でねじ伏せられた夢 被權力強迫屈服的夢境 多勢に無勢が負ける訳じゃない 我們才不會因為眾寡懸殊而落敗 怯えないで 不要恐懼 今立つその場所が 如果你所處的地方 生き辛いのなら 難以生存 自由を求めていい 就去追求自由吧 乱せ 野望阻止で新しい世界 擾亂一切吧 就算無法控制 制御不能でも 也要去抑制野心 開闢新世界 Where we're going, we don't need roads 我們要去的地方不需要道路 下剋上なんかよりもずっと 我們會做得比下剋上還要多的 We will disturb you! 我們將會阻礙你的! この手で誰かを負かす事よりも 比起親手打敗任何人 大切な人を守りたいんだ 我更想用這雙手守護重要的人 その意思貫き 僕は誓うよ 我會為貫徹這個念頭 而起誓 飛ばせ 希望積む僕ら 加速忘れない 累積希望的我們 不忘加速地 飛翔 遥かな空へ 至遙遠的天空吧 道は必要ない 不需任何道路 形勢逆転の邪魔者さ 我們是要扭轉形勢的絆腳石 We do disturb you! 我們會阻礙你的! *註解: Where we're going, we don't need roads:出自電影《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相關典故解釋見[網誌文章]《我們要去的地方不需要道路》(by Radiola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