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Sadisgate-MEJIBRAY(日中歌詞翻譯)

《施虐之門》(Sadisgate)

助けてよ…君が創るプロパガンダ 救救我啊……你所創造的宣傳 『この世界は私を軸に廻っている』 「這個世界圍着我轉」 『アナタの心が私のモノなら構わない』 「要是你的心是我的便不要緊」 『私には何故ペニスがないの?』そう嘆き涙する君 「為甚麼我沒有陰莖?」你那樣哀嘆落淚 『何故人の指は五本なの…?』 「為甚麼人有五隻手指……?」 穴の中は君のシャングリラ 洞穴之中是你的世外桃園 男は喰われている事にも気付かぬまま生きる 男人毫不察覺自己正被蠶食活於其中 Welcome to 「Sadisgate」 歡迎來到「施虐之門」 Avenged confused 復仇的困惑 Welcome to 「Sadisgate」 歡迎來到「施虐之門」 Avenged "CHAOS" 復仇的「混亂」 喘ぐ喘ぐ僕を見下す神…君の事だよ? 你……就是蔑視痛苦掙扎的我的神啊? 壊れかけた脳と神経に排泄を 在快要壞掉的腦袋和神經排泄 穴の中は僕の毒で侵され 要是我不在洞穴之中因我的毒而被侵害 壊される前に君を壊さなければ… 被摧毀之前把你摧毀的話…… 穴の中で蝕まれた僕は 在洞穴之中被侵蝕的我 君を愛する事でしか己を保てないの? 只能透過愛你去保住自我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