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ちょうだい!君の心臓-BabyKingdom(日中歌詞翻譯)

《給我!你的心臟》(ちょうだい!君の心臓)

午前0時狂気のロマンス 深夜零點的瘋狂浪漫 今宵朝までは論理ダンス 今夜將會跳起理論之舞至天明 夜の恋落ちていく 逐漸墮入夜之愛河 勘違いの僕 會錯意的我 リクエストするツンデレスタンス 擺出傲嬌的姿態提出要求 ロマンチックにシャンパングラス 浪漫地注入香檳 ネオン街に飛び交う 在霓紅街道交錯的 仮初の言葉 一時的話語 あいらびゅー 我愛你 ちょうだい!ちょうだい!君の心臓 給我!給我!你的心臟 招待!招待!僕の世界 招待!招待!至我的世界 ちょうだい!ちょうだい!君の心臓 給我!給我!你的心臟 えぐりたくて仕方ないよ! 我真的想挖出來到不行了! ちょうだい!ちょうだい!君の心臓 給我!給我!你的心臟 招待!招待!僕の世界 招待!招待!至我的世界 気づいてる?聞こえてる? 察覺到了嗎?聽到了嗎? 今奏でる愛の衝動 現在就奏響愛的衝動 化けて出てきて抱きしめて 以假面目出現抱緊你 泣いて求めて最後まで 哭着哀求至最後 イメージするよ全部 我會仔細窺看你 君覗き込んで 想像一切的 気持ち悪いと言っておくれ 說我噁心吧 ドM心騒ぎだして 超愛受虐的心騷動不已 ゾクゾクする快楽 讓我興奮得顫慄的快樂 天国へ飛び立つ 飛往天國 うぉーあいに一 我愛你 あげる!あげる!僕のはぁと 給你!給你!我的心 出して!出して!夢の中 帶出來!帶出來!從夢中 あげる!あげる!僕のはぁと 給你!給你!我的心 暴走する妄想自由! 妄想的自由暴走! あげる!あげる!僕のはぁと 給你!給你!我的心 出して!出して!夢の中 帶出來!帶出來!從夢中 感じてる?響いてる? 感受到了嗎?打動到你了嗎? 今奏でる愛の衝動 現在就奏響愛的衝動 ちょうだい!ちょうだい!君の心臓 給我!給我!你的心臟 招待!招待!僕の世界 招待!招待!至我的世界 ちょうだい!ちょうだい!君の心臓 給我!給我!你的心臟 えぐりたくて仕方ないよ! 我真的想挖出來到不行了! ちょうだい!ちょうだい!君の心臓 給我!給我!你的心臟 招待!招待!僕の世界 招待!招待!至我的世界 気づいてる?聞こえてる? 察覺到了嗎?聽到了嗎? 今奏でる愛の衝動 現在就奏響愛的衝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