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帝王切開-コドモドラゴン(日中歌詞翻譯)

《剖腹生產》(帝王切開)

切り貼りを並べてはモンタージュ 排列剪貼過的片段便是蒙太奇 模造となる展開で 那變成仿品的展開 ちっともそれ面白く無いよ 一點也不有趣 でもよく似合う 但很適合你 似合ってるなあ!! 真合襯呢!! ワオッ!! 哇喔!! 最高傑作ですって 說這是最偉大的作品 それはめでたいね 那真是可喜可賀 皆優秀ですって…片腹痛い 說甚麼大家都很優秀……可笑至極 恥を知れ!! 給我知廉恥!! Go gallow!! 給我滾上絞刑架!! 今腹を切り生み出せば 我感覺若現在剖開腹部將之產下 何かが変わるような気がしてた 有些事物便會產生變化 想像超える結末なら拒む理由はないさ 如果與隨處可見的音樂合襯的、所有人都會喜歡的詞句 ありふれた音に合う誰もが好むような言の葉に 有個超越想像的結局,那就沒有拒絕它們的理由了 皆、天明を待って願っているんだ 原來大家都在等待祈望天明 ファッキュー!!俺にゃ余計なお節介!! 去你的!!對我來說是多管閒事!! 言えるかな?言えるかな? 說得出來嗎?說得出來嗎? 「これが間違いなくオリジナルだ!!」って 「這毫無疑問是原創的!!」這句話 癒えるかな?癒えるかな? 今天也帶着傷口活着的那傢伙 傷を抱えて今日も生きるアイツは 也會復原嗎?也會復原嗎? ワオッ!! 哇喔!! 最高傑作ですって 說這是最偉大的作品 それはめでたいね 那真是可喜可賀 見な優秀ですって 「看吧真優秀」這句話 片腹痛いッ!! 可笑至極!! Go gallow!! 給我滾上絞刑架!! あーもう死んでおくれ!! 啊——拜託去死吧!! 今腹を切り生み出した 我感覺現在剖開腹將之產下的某些事物 何かが変わるような気がしてた 好像會變化 想像超える結末なら拒む理由はないな 如果與隨處可見的音樂合襯的、所有人都會喜歡的詞句 曖昧な音に合う誰もが好むような言の葉に 有個超越想像的結局,那就沒有拒絕它們的理由了 皆、 点晴を欠いて笑っているんだ 原來大家都在沒有靈魂地笑着 ファッキュー!!吐き出せ帝王切開!! 去你的!!給我吐出來吧剖腹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