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サイケデリック・ブラック・ナイト-exist†trace(日中歌詞翻譯)

《啟靈黑夜》(サイケデリック・ブラック・ナイト)

Hey, ARE YOU CRYING? 欸,你在哭嗎? Oh, 独りぼっち 噢,獨自一人 So, 僕がそっと抱きしめようか? 那,我來悄悄抱緊你吧? Hey, ARE YOU CRYING? 欸,你在哭嗎? 話を聞こうか? 來聽聽你的心事吧? それともこんなチョイスはどうだい? 或者這樣的選項又如何? COME WITH ME 僕と一緒に 跟上我 和我一起 NO NEED TO ACT LIKE THEM 不用表現得跟他們一樣 ”キミ”をさぁ 見せて 來展現出「你」吧 隠さないで キミの奥底を 不要隱藏 你的深深處 黒い感情と 嫉妬も連れて 帶着黑色的感情 與嫉妒 バラ色を添えて踊ろう 添上一抹玫瑰色起舞吧 もう このままでいいから 不如 乾脆就這樣繼續下去 さらけ出しあって 溶け合って 互相揭露 融化並融合 二人 照らすサイレンは 照亮兩人的 警報器 僕らのサイケデリック・ブラック・ナイト 是我們的啟靈黑夜 Hey, CAN YOU SEE ME? 欸,你看得見我嗎? あぁ 僕もそうさ 對 我也一樣 時々自分を見失う 時而迷失自我 Hey, CAN YOU SEE ME? 欸,你看得見我嗎? あぁ ココにいるさ 對 我在這裏 次にはこんなチョイスはどうだい? 下次給你這樣的選擇又如何? COME WITH ME 僕と飛び立とう 跟我來 和我一同起飛吧 NO NEED TO ACT LIKE THEM 不用表現得跟他們一樣 キミはもう自由さ 你已經自由了 極彩の音色 降り注ぐ 斑斕的音色 傾盆而下 この部屋で 確かめ合って 在這個房間裏 互相確認 闇色(なにいろ)も愛せるのなら 如果連黑暗色(任何顏色)也能愛着的話 もう このままでいいから 不如 乾脆就這樣繼續下去 傷付け合って 舐め合って 互相傷害 互相舔舐 二人 照らす月光が 照亮兩人的 月光 癒したサイケデリック・ブラック・ナイト 所療癒的啟靈黑夜 COME WITH ME 僕と一緒に 跟我來 和我一起 LET IT GO NOW 今 解放させて さぁ 現在就別管了 讓此刻 解放 來吧 隠さないで キミの奥底を 不要隱藏 你的深深處 黒い感情と 嫉妬も連れて 帶着黑色的感情 與嫉妒 バラ色を添えて踊ろう 添上一抹玫瑰色起舞吧 そう 固く結んだ糸も 對 緊緊地打了結的線 今 ほどけては絡まって 現在 解開纏繞 溢れる音色 紡ぎ合う 一同聚合綿延 溢出的音色 この部屋で 確かめ合って 在這個房間裏 互相確認 闇色(なにいろ)も愛せるのなら 如果連黑暗色(任何顏色)也能愛着的話 もう このままでいいから 不如 乾脆就這樣繼續下去 さらけ出し合って 舐め合って 互相揭露 互相舔舐 二人 照らすサイレンは 照亮兩人的 警報器 僕らのサイケデリック・ブラック・ナイト 是我們的啟靈黑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