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スタースマイル-BabyKingdom(日中歌詞翻譯)

《星光微笑》(スタースマイル)

未知なる世界を見つけて僕と出会い冒険しよう 發現未知的世界、與我相遇並一同冒險吧 きっと明るい未来ワクワクが止まらない 一定會是充滿希望的未來 心動不已 大人なっても子供のまま幸せの言葉つかおう 就算已經成為大人也繼像個小孩一樣用幸福的話語吧 だって傷つけあう必要ない二人 因為兩人根本沒有必要互相傷害 急転直下!わりとピンチ 急轉直下!意外地有點危險 心曇り模様 內心烏雲密佈 晴れるおまじないをしよう 施個放晴的小魔法吧 yeah!yeah!yeah! 耶!耶!耶! 風が運ぶ奇跡 風所帶來的奇蹟 夜を照らす星になる僕たちご機嫌に輝け 化作照亮夜晚之星的我們心情大好地閃耀 明日また笑えるように生きていたい今日にありがとう 為了明天也能笑着,我要感謝想要活着的今天 明日また会えるといいな満点笑顔キラキラの君 要是明天也能見到帶着滿分笑容閃閃發亮的你就好了 光る軌跡たどる夜明けはそこさ 沿着發光軌跡的黎明就在那裏 ほら、夜彩る星も笑ってる 看,點綴夜晚的星星也在笑 否定されて落ち込むのかい? 被否定後心情低落嗎? 失敗したっていいじゃない 就算失敗了也沒關係 そうさ涙拭いて星空を見上げて 對,擦乾眼淚抬望星空吧 大事なもの目に見えない 重要的是事物是無形的 感じるの大切さを 要去感受有多重要 「l」 に気づいたなら幸せ掴めるよ 要是察覺到「我」就能得到幸福* 俯いている暇はない踏み出す勇気永遠への宝 沒有時間垂頭喪氣 踏出第一步的勇氣是帶往永遠的寶物 焦るなら回り道でいい昨日よりも楽しみが見つかるから 要是焦急的話繞遠路也沒關事 一定會比昨天發掘到更多樂趣 wow wow GO MY WAY 走我的路 でっかい夢見て希望もって謳おう 懷抱遠大的的夢想與希望並享受吧 wow wow GO MY WAY 走我的路 笑われたってバカにされたって曇り空わって 就算被嘲笑被愚弄也要劃破灰濛濛的天空 明日また笑えるように生きていたい今日にありがとう 為了明天也能笑着,我要感謝想要活着的今天 明日また会えるといいな満点笑顔キラキラの君 要是明天也能見到帶着滿分笑容閃閃發亮的你就好了 光る軌跡たどる夜明けはそこさ 沿着發光軌跡的黎明就在那裏 ほら、夜彩る星も笑ってる 看,點綴夜晚的星星也在笑 *註解: 「l」 :「我」及「愛」(日語同音字)的雙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