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不謹慎が笑う-コドモドラゴン(日中歌詞翻譯)

「不謹慎が笑う」(不謹慎在笑)

興味本位だってあるでしょう? ネットで見たデタラメな NEWS 也有只是出於純粹的興趣吧? 網上看到胡說八道的新聞說 それを信じた僕はなぜ疑いもしなくて 為甚麼相信那個的我沒有起疑心 嘘つきなやつの血は ドス黒くて汚ないらしい 說謊的傢伙的血 好像是又黑又髒的 どれ程なものか恐る恐る切りつけた 究竟是怎麼樣的人 戰戰兢兢地砍下了 Dirty blood!!!! Holy shit!!!! 血好髒!!!! 糟糕了!!!! 止めらんない既に重症 完全に(行)き違っちゃったんだ 止不住 為時而晚 完全失敗了 慌てて絆創膏で止めたら 慌張地用膠布止住的話 ほらまた元通りだよ 看 又是原來的樣子了 ほらまた元通りだよ 看 又是原來的樣子了 ほらまた元通りだよ 看 又是原來的樣子了 ほらまた元通りになるから 看 會再次回復原狀的 散らかってしまった僕の部屋 アイツのせいだ綺麗にしなきゃ 我的房間弄得亂七八糟 是那傢伙的錯 打掃乾淨才行 荷が重いけどね 親が来る前にかたそう 雖然負擔很重 在雙親來之前收拾好吧 誰のせいだと言うなら未完成なお前のせいだ 如果要說是誰錯的話 是未完成的你的錯 なんだか段々ムカついてきた 早く消えていなくなれ 不知怎麼愈來愈火大 快點消失 Dirty blood!!!! Holy shit!!!! 血好髒!!!! 糟糕了!!!! 止めらんない僕の感情 完全に(行)き違っちゃったんだ 停不住 我的感情 完全搞錯了 そうだ全部なかったことにしよう 對了 就當所有事情都沒發生過吧 ねえまた元通りだよ 欸 又是原來的樣子了 ほらまた元通りだよ 看 又是原來的樣子了 ほらまた元通りだよ 看 又是原來的樣子了 ほらまた元通りになるから 看 會再次回復原狀的 これで君も楽になれるよ 這樣的話你也能變得輕鬆了 これで君も自由になれるよ 這樣的話你也能變得自由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