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御乖離-コドモドラゴン(日中歌詞翻譯)

「御乖離」(乖離)

嗚呼、ごめん父さん 嗚呼,對不起爸爸 気付いてないでしょうが 雖然你應該察覺不到 伝えたいと思っていた 感謝はしてる 但我想傳達的 有感謝的心情 ねえ、ゴメン なんか唐突な話で 對不起 有點唐突 生きる事なんてやめて楽になりたいんだ 我放棄生存 因為想要從痛苦中解放 世間が僕の居場所を奪うから 因為世界奪去我的容身之所 世間が僕を邪魔者にするから 因為世界認為我是個累贅 世間が僕の事否定するから 因為世界否定我的一切 世間が僕を望んではないから 因為世界不對我抱有任何期望 嗚呼、ごめん⺟さん 嗚呼,對不起媽媽 親不幸ものだって言うでしょ 你會說我是個不孝子吧 こんな僕をきっと責めるでしょ 一定會責罵這樣的我吧 ねぇ、ゴメン なんかこんな終わり方で 對不起 總覺得以這樣完結的方式 先立つ不孝許してほしい どうかお元気で 先走一步 請你原諒我的不孝 好好保重 世間が僕の居場所を奪うから 因為世界奪去我的容身之所 世間が僕を邪魔者にするから 因為世界認為我是個累贅 世間が僕の事否定するから 因為世界否定我的一切 もう死ぬことにしました 我已經選擇了死亡 僕が消えたなら それで終われるの 如果我消失了的話 一切就可以完結了嗎 いつも一人泣いてた ずっとずっと生きたいと 我總是一個人哭着 其實我一直想要活下去 嗚呼、真実は知りもしないでしょうが 嗚呼,你們可能不知道真相吧 ずっと一人苦しかった 言えなかった 我說不出口 其實自己一直一個人痛苦着 ねぇ、ごめん なんかこんな卑怯者で 對不起 這麼懦弱 不思議だけど この心に未練はないんだよ 雖然不可思議 但這顆心可是一點都不後悔 世間が僕の居場所を奪うから 因為世界奪去我的容身之所 世間が僕を邪魔者にするから 因為世界認為我是個累贅 世間が僕の事否定するから 因為世界否定我的一切 世間が僕を望んではないから 因為世界不對我抱有任何期望 息を吸って見下ろす景色に 我吸一口氣 對眼下的景色 「サヨナラ。」と呟いて目を閉じた 嘟囔「永別。」 閉上眼睛 僕が消えたなら 全てが終わるの 如果我消失了的話 一切就可以完結了嗎 いつも一人泣いてた ずっとずっと生きたいと 我總是一個人哭着 其實我一直想要活下去 こんな僕を救ってと 請救救這樣的我 *御乖離:根據Cure vol. 180的訪談,此曲是在創作「ゼロ.アイデンティティー」時期寫的,而故事是設定在「ゼロ.アイデンティティー」發生前的幾秒。此曲名為《御乖離》是因為ハヤト認為死亡、不得不離開重要的人如父母、感到心碎等也算是乖離的體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