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DIRTY×DIRTY-コドモドラゴン(日中歌詞翻譯)

《骯髒至極》(DIRTY×DIRTY)

嗚呼、このまま全てを受け入れたなら 嗚呼,若就這樣接受一切的話 これで終わるのかな 這就是終結吧 Merciless World or Mercy World 冷酷無情的世界還是慈悲憐憫的世界 救いの手は無いと知った 知道不會得到救贖 Merciless World not Mercy World 冷酷無情的世界而非慈悲憐憫的世界 感覚は薄れていった 感覺逐漸變得模糊 ねぇ教えてくれ 告訴我啊 Merciless World or Mercy World 冷酷無情的世界還是慈悲憐憫的世界 ウザったい背徳を知った 知道了煩人的背德 Merciless World or Mercy World 冷酷無情的世界還是慈悲憐憫的世界 感情は既に狂った 使我瘋狂 ねえ答えてよ 回答我啊 Dirty Birthday!! 不潔的誕生!! 終わる事のない 嘲笑 Dirty Birthday!! 不潔的誕生!! 醜さを笑った 不會完結的醜惡 嗚呼、このまま全てを受け入れたなら 嗚呼,若就這樣接受一切的話 やがて終わる? 很快就會迎來終結? 口に出せない 声は首を絞め誘い嗚咽 說不出口的聲音 掐住我的脖子 嗚咽 視界は反吐で塗れた 視線沾滿了嘔吐物 生きる事に意味は無いと言って 說生存並無意義 死に方を選べば唯怖くて 並選擇自己死亡方式的話 只是單純的可怕 君が死ねば僕が死ねば 若你死了若我死了 何か変わる?何が変わる? 是不是會改變?有什麼會改變? Dirty Birthday!! 不潔的誕生!! 終わる事のない 嘲笑 Dirty Birthday!! 不潔的誕生!! 醜さを笑った 不會完結的醜惡 Dirty Birthday!! 不潔的誕生!! 誰も彼も皆 誰都 Dirty Birthday!! 不潔的誕生!! 気付かず陥ちていく 不知不覺地陷落下去 嗚呼、このまま全てを否定したなら 嗚呼,若就這樣否定一切的話 やがて終わる? 很快就會迎來終結? 口に出せない ソレは首を絞め誘う涙 說不出口的 是掐住脖子的眼淚 滲んだ空に生きたいと縋り叫んだ 對模糊不清的天空哭喊想要活下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