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ネジレ-コドモドラゴン(日中歌詞翻譯)

「ネジレ」(扭曲)

名前の判明らない誰かと 周りはそう呼ぶかな 名字也不知道的誰 四周應該是那樣稱呼的吧 痛みを避けれないのは嫌だな 我討厭無法避免的痛苦 逃げたくなる 變得想要逃避 「次だ。」と小さく呟いて息を吸い込んでみた 小聲地嘀咕「到我了。」 試着吸了一口氣 震えを堪えて 黄色の先踏み出したら 要是抑制顫抖 踏出黃色的前端 夕焼けの赤に重ねた空 天空充滿夕陽的赤紅 見て僕は自由になれた? 看 我已經自由了? 悲しみを超越た世界で 若在超越悲痛的世界裏 また会えたなら少し優しくして? 再次相見的話 可以溫柔一點嗎? 誰かの悲鳴じみた声が聞こえた気がした 我好像聽到了誰的悲鳴 逆さの人たちが僕に向け何かを言ってる 顛倒的人們正向我說着甚麼 夕焼けの赤に重ねた空 天空充滿夕陽的赤紅 見て僕は自由になった 看 我已經自由了 苦しみを超越た世界で 若在超越悲痛的世界裏 また会えたなら笑っていてよ 再次相見的話 請笑一笑 やがて目の前は青に被われた 不久 眼前被一片蔚藍覆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