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凩-己龍(日中歌詞翻譯)

「凩」(寒風)

琥珀舞い上がる螺旋に溺れ行く一片でいい… 琥珀飛舞 漸溺於螺旋裏的一片就可以了…… 愛を乞う言葉さえ僕の奥へと沈む 連乞求愛的話語 往我的深處沉去 戻りたい…戻れない… 想要回去……無法回去…… 苦し紛れに口をつく君のその饒舌 你那饒舌痛苦得迫不得已衝口而出 その涙…その笑顔… 那眼淚……那笑容…… 嗚呼、愛しさを募るその言葉さえ饒舌 啊、連那聚集愛意的話語亦顯饒舌 僕が見せた弱さの意味が歪になる 我所展示的軟弱的意義變得扭曲 君を信じる強さが僕の弱さなのか… 對你的信任是我的弱點嗎…… 全て…何もかもを捨て切れぬ事で 全部……因為無法把一切徹底捨棄 僕がこんなにまで蝕まれるなんて… 我竟被腐蝕至此…… 琥珀舞い上がる螺旋に溺れ行く一片でいい… 琥珀飛舞 漸溺於螺旋裏的一片就可以了…… 愛を乞う言葉さえ僕の奥へ奥へと 連乞求愛的話語 往我的更深處而去 廻る曖昧、愛の舞、哀から生まれた隘に 曖昧迴轉、愛的舞、變為從哀而生的狹隘 君を包み込むだけの僕が何処にも居ない… 能包容你的我已不存在…… 「信じた数だけ裏切られる」事を何より「信じた」筈なのに… 明明應該最是「堅信着」「相信了多少次便被背叛了多少次」…… 舞い上がる殃禍繚乱 漫天飛舞 殃禍繚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