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忍☆すぱいちゅ-BabyKingdom(日中歌詞翻譯)

「忍☆すぱいちゅ」(忍☆偵探中)

忍びよれ 愛しき影 君の帰り道 悄悄接近 心愛的影子 在你的回家路 いつもより お疲れね 比平日 還要勞累呢 私には分かるわ 我是非常明白的 仕事場のすぐ 角を曲がれば 在工作場所的附近 拐過街角後 行きつけのカフェは交差点 常去的咖啡店就在十字路口 君が頼むのはメロンソーダ 你點的是蜜瓜梳打 好きで好きでたまらなく好き 好喜歡太喜歡喜歡到不能自拔 だけど君は 私を知らないの 但是你 並不認識我 好みも苦手もチワワの名前も 喜好也好討厭的也好芝娃娃的名字也好 妹の仕事場のコンビニも 妹妹在上班的便利店也好 -抜き足差し足忍び足-スパイ中! -躡手躡腳輕手輕腳鬼鬼祟祟-偵探中! そうさ 是的 君の事が知りたくて 因為太想知道你的事 いつもそばで見てるだけ 一直以來只是在你身邊看着 息殺し 恋隠れ 全部下調べ 屏息靜氣 隱藏愛意 全部都預先調查 君の手と私の手が 為了你的手與我的手 一つになる未来のため 得以相繫的未來 離れない 離さない 無法離開 不會放開 「誰より愛してる」 「比誰都要愛你」 新しい女が出来たのねどれどれ… 交了新的女人啊讓我看看…… 背も低い 服もダサい 個子也矮 衣服也土氣 おすすめできないわ 實在無法推薦啊 君の好みのブランドの服 你喜歡的名牌衣服 こだわりのボディーソープも 講究的沐浴露也好 私達はほら お揃いよ 看 我們是一樣的 鍵かけ忘れも 忘記鎖門也好 トイレ電気つけっぱも 忘記關廁所燈也好 抜けてるとこが愛おしい 糊塗這一點也很可愛 -抜き足差し足忍び足-スパイ中! -躡手躡腳輕手輕腳鬼鬼祟祟-偵探中! そうね 對啊 今はまだ気付かないでしょう 現在還察覺不到吧 いつか私を見つけて 終有一天會眼熟我 息殺し 恋隠れ 全部保存メモリー 屏息靜氣 隱藏愛意 全部都當成回憶保存 君の目と私の目が 直到你的眼睛和我的眼睛 見つめ合い笑える日まで 相視而笑之日以前 追いかけて 追いつめて 緊追着你 追逼着你 「誰より愛してる」 「比誰都要愛你」 羅武手裏剣~恋隠れ~ 羅武手裏劍~戀愛的隱身~* 好きで好きでたまらなく好き 好喜歡太喜歡喜歡到不能自拔 出会えた事は運命 相遇便是命運 そうさ 是的 君の事が知りたくて 因為太想知道你的事 いつもそばで見てるだけ 一直以來只是在你身邊看着 息殺し 恋隠れ 全部下調べ 屏息靜氣 隱藏愛意 全部都預先調查 君の手と私の手が 為了你的手與我的手 一つになる未来のため 得以相繫的未來 離れない 離さない 無法離開 不會放開 「誰より愛してる」 「比誰都要愛你」 *註解: 羅武手裏剣:「手裏剣」為一種忍者的武器,「羅武」為日語「ラブ(英語為love)」的假借字;可譯「愛的手裏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