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Sick?-コドモドラゴン(日中歌詞翻譯)

「Sick?」(病了?)

弱いもの苛め最高* 欺負弱者最棒了 痛みが体なぞる でも悪いのは僕じゃない 痛楚描摹身體描摹 但錯的人並不是我 嗚呼、迷惑な話さ 劣等感から猜疑心になって暴れ出す 嗚呼,給人添煩的說話 由低劣感變成猜疑心、騷動起來 壊れた僕の心は 不安定な足取りで 我破碎的心 以不安的步伐 獲物を探してるのさ 自分より弱いやつを 尋找着獵物 比自己弱小的傢伙 また勝手なことやってる でもそれはお互い様だろ 再次為所欲為 但那樣也是彼此彼此 嗚呼、簡単なことさ 優越感を人は欲しがるそれだけさ 嗚呼,很簡單 人人也想要得到優越感 其實就是那樣 もう全然構わないよ 所詮は出来レースだから 再也不要緊了 反正是場虛假的比賽 左手で十分だよ スグに楽にしてあげる 左手就可以了 很快就會讓你感到輕鬆 誰のせいかな思い出せないけど今は 究竟是誰的錯 雖然現在想不起 君の前では僕は卑怯者でもいい? 但我可以在你面前當個懦夫嗎? 狂った僕の頭は 右手にナイフを取った 瘋了的我 右手拿着利刀 終わるはずのない連鎖 また何処かで僕に似た 在不會終結的循環 與我相似、那個就連名字也不知道的誰 名前も知らぬ誰かが 不安定な足取りで 再次在某處 以不安的步伐 獲物を探してるのさ 自分より弱いやつを 找尋獵物 比自己弱小的傢伙 oh yeah♪ 真爽♪ *註解: *歌詞並未出現在官方歌詞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