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ISOLATION-コドモドラゴン(日中歌詞翻譯)

「ISOLATION」(孤立)

Worthless! 毫無用處! That means it suck!! 就是說很糟!! That’s not funny!! 一點也不好笑!! Buster!! 屁孩!! cleverなmonkey だんだん惨めになって でもそれに気付けない oh 聰明的猴子漸漸變得凄慘 可是仍然察覺不了 感心しないね 正味数秒の悦楽show me いけ好かないエゴイスト oh 受不了 惹人討厭的自私鬼 讓我看看只有數秒的快樂 That ship has sailed “ISOLATION” 輪船已啟航 「孤立」 欲望は人を狂わせて思うがまま奪うから 因為欲望使人瘋狂 隨心搶奪 虚しさだけが手に遺り孤独を憎んだ 所以手中只剩下空虛 憎恨孤獨 Worthless! 毫無用處! That means it suck!! 就是說很糟!! That’s not funny!! 一點也不好笑!! crazyだmonkey だんだん惨めになって でもそれも悪くない oh 聰明的猴子漸漸變得凄慘 可是這也不錯 感心しないね正 味数秒の優越感に 溺れもがくエゴイスト oh 受不了 沈溺掙扎於只有數秒的優越感的自私鬼 That ship has sailed “ISOLATION” 輪船已啟航 「孤立」 欲望は人を狂わせて思うがまま奪うから 因為欲望使人瘋狂 隨心搶奪 虚しさだけが手に遺り孤独を憎んだ 所以手中只剩下空虛 憎恨孤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