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月のカーテン-マイドラゴン(日中歌詞翻譯)

「月のカーテン」(月亮的帷幕)

「また明⽇」は今も僕の中で響いてる 「明天再見」今天也在我心中迴盪 ⽢い夢の時間を奪い去った鐘のメロディ 鐘聲的旋律奪去了美夢般的時間 あれは何時からだろう…僕を悩ませるシルエット 到底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呢……困擾着我的影子…… 揺れて…浮かび…消えて…擦り抜けて⾏く 搖曳着……浮現……又消失……拂過我而去 燃える様に熱く胸の奥が痛く苦しい 灼熱如火的內心深處痛苦不堪 こんな思いをさせる「君」が少し憎い 讓我這般痛苦的「你」也有點可恨 思い出にさよならを… 與回憶道別…… 何も知らなかった⽇へ帰る事が出来たら朝も怖くない 若能回到尚未知曉一切的日子,便不會恐懼早晨的來臨 星降る夜の瞬きに導かれ⽉のカーテンに⼿を伸ばす 被夜空的點點繁星引導,朝月亮的帷幕伸出手 淡い光の向こうで待ってる「君」に逢いに⾏くよ 去與在微光的另一端等待的你相見 名前も知らない「君」と僕の夢物語を描く 描繪陌生的「你」與我的故事* ⽉が霞んで星が眠りに就いてしまう朝まで 至月亮西沉、星辰入眠的早晨 ⼩⿃達が⼝ずさむ眩しいその歌声も 就連小鳥哼唱的刺耳歌聲 「おはよう」の⾔葉さえも僕にとっては恋敵 還有「早安」這句話,對我而言都是情敵 「また明⽇」は今も僕の中で響いてる 「明天再見」今天也在我心中迴盪 ⽢い夢の時間を奪い去った鐘のメロディ 鐘聲的旋律奪去了美夢般的時間 星降る夜の瞬きに導かれ⽉のカーテンに⼿を伸ばす 被夜空的點點繁星引導,朝月亮的帷幕伸出手 淡い光の向こうで待ってる「君」に逢いに⾏くよ 去與在微光的另一端等待的你相見 名前も知らない「君」と僕の夢物語を描く 描繪陌生的「你」與我的故事 ⽉が霞んで星が眠りに就いてしまう朝まで 至月亮西沉、星辰入眠的早晨 *註解: 名前も知らない「君」:「名前も知らない」直譯「連名字也不知道」,意譯作「陌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