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朧-己龍(日中歌詞翻譯)

「朧」

静寂 背にし歩み寄るは一つの影 寂靜 一道影子在背後走近 脆弱 命の儚さを貪り生く 脆弱 貪戀並以短暫的你為生* 愛しき人を想い募れど 雖然對意中人的愛意漸濃 心の奥に…潜みし狂気が惑わする 然而……潛藏心底的瘋狂擾亂心緒 舞い昇る月が照らす心模様 冉冉飛升之月所映照的心境 陰りと共に埋め尽くす 連同暗影徹底填滿 妖しき光に誘われ闇に落つれば 若被神秘的光所誘而落入黑暗中 二度と戻れはしない 便無法再回首 藻掻けど藻掻きゆく程にせせら笑う 越是奮力掙扎便越是冷笑 足掻けど足掻きゆく程にせせら笑う 越是竭力掙扎便越是冷笑 愛しき人を想い募れど 雖然對意中人的愛意漸濃 心の奥に…潜みし邪念が狂わする 然而……潛藏心底的邪念擾亂心緒 空を舞う雲が隠す憂き世に 浮雲所隱藏的俗世中* 静かに滾る負の憎悪 負面的憎惡靜靜沸騰 激しき目眩に苛まれ理性無くせば 若被猛烈的眩暈折磨至失去理性 未来永劫彷徨う 便會永久地徘徊 舞い降りる月が照らす心模様 若緩緩飄落之月所映照的心境 陰りを更に埋め尽くし 把暗影填得更滿 怪し言ノ葉に誘われ光閉ざせば 被奇異話語所誘而封閉光明 残るは未練 散るは紅 徒留依戀 嫣紅四散 ねぇ、せめて…もう少しだけでいい 明明至少……只要一點就好 温もり優しさくれたなら 如果你給了我溫暖與溫優柔 やり直せられたのに… 便能重來了…… あの時私が見たモノは 那時我所看見的 貴方ではなくただの幻影 不過是幻影而非你 そう思っていたのは 會這樣想的是 真実ではなく空虚 並非真實而是空虛 在れは確かに人の形をしたけれど 它雖然有着人的形體 そう、私自身 對,正是我自己 *註解: 命:此處讀作「みこと」,為貶低對方的第二人稱 雲:除了雲,亦可解作「心中的憂愁」等意,此處按字面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