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躊躇うは明日の僕と群青嘆歌。-コドモドラゴン(日中歌詞翻譯)

「躊躇うは明日の僕と群青嘆歌。」(明天的我與群青躊躇不定之嘆歌。)

嗚呼、空は群青。 嗚呼,天空一片群青。 嘆かわしき現代を見下すんだ。 蔑視令人嘆息的現代。 嗚呼、君は誰? 嗚呼,你是誰? 舐め回す様に睨みつけるんだ。 就像舔了一遍嘴唇般怒視。 嗚呼、存在の証明。 嗚呼,存在證明。 頭が重たくて下見てる。 頭太重所以往下看。 彼の…其の…だって、僕だって悩んでるつもりなんだ。 他的......那個......因為,即使我也打算在發愁。 ア、あ、亜A嗚呼、空が同情。 啊,啊,嗚呼哀哉,天空在同情。 泣いたフリして地面を濡らすんだ。 裝作哭泣,弄濕地面。 嗚呼、ソレは感情を逆撫でして心乱すんだ。 嗚呼,那使我發怒擾我心視。 嗚呼、浮き沈み罵詈雑言吐き散らす僕は腐った水槽の中で 嗚呼,我在腐爛了的水槽中浮浮沉沉破口大罵 今更泣いてみても 即使事到如今才落下淚 何も変わらないんだけれど。 甚麼都不會改變。 理解っていながらも零れ落ちてしまう。 雖然我知道但還是不禁溢出。 涙が視界を濁すよ。 淚水要令視線變得渾濁了喔。 赤い紅を垂れ流して 朱と成って共に交じり合おうか。 要讓赤紅的紅色慢慢流出 而你變成朱紅與之混合嗎? 諂う事の成れ果てに嫌気が差して魔が差した。 我對阿諛奉承的下場感到厭煩 シーツを染めたカクテルと、口移しのnarcotic。 將床單染色的雞尾酒,與口對口餵的麻醉藥。 薄汚れた愛に塗れた 僕はどうかしちまっているみたいだ。 被塗滿略髒的愛 我好像變得有點奇怪。 I have fallen low in this world. 我在這個世界裏墮落。 I lose sight of myself. 我快要迷失了。 @Downer! @抑制劑! 涙を断ち切ることで全て 我以止住淚水讓一切 痛みを排水口に流したんだ。 痛楚從排水口流走。 届かぬ終いの本音を唾に混ぜて 在唾沫中摻進不會傳遞的最後的真心話 「相も変わらず、懲りずに…本当にバカだね。」 「還是那樣,不知悔改......真蠢呢。」 赤い紅を垂れ流して 朱と成って共に交じり合おうか。 要讓赤紅的紅色慢慢流出 而你變成朱紅與之混合嗎? 諂う事の成れ果てに嫌気が差して魔が差した。 我對阿諛奉承的下場感到厭煩 シーツを染めたカクテルと、口移しのnarcotic。 將床單染色的雞尾酒,與口對口餵的麻醉藥。 薄汚れた愛に塗れた 僕はどうかしちまっているみたいだ。 被塗滿略髒的愛 我好像變得有點奇怪。 Please help me. 救救我。 Something is wrong with me... 我有點不對勁...... 嗚呼、空は群青。 嗚呼,天空一片群青。 まるで僕を嘲笑うかの様。 就像在嘲笑我一樣。 嗚呼、ソレはずっと、 嗚呼,那一直, 髪に絡みついて取れないまま。 纏住我的頭髮拿不掉。 嗚呼、今日がきっと、 嗚呼,今天一定, 最期の一日になるんだとう。 會成為最後一天。 嗚呼、ソレもきっと、 嗚呼,那都一定, 甘っちょろい未遂に終わるだろう。 會在天真的依戀中完結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