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密室(from BUCK-TICK)-葉月(日中歌詞翻譯)

「密室」

君に触りたい ここには望むものはない ああ何にも 我想要觸碰你 我對這不存奢望 啊 一切亦然 君を奪いたい全てを 誰も邪魔させない ああ誰にも 我想要奪去你的一切 我不會讓任何人妨礙我 啊 誰也不能 たとえ嫌われ口もきかない ああそれでも君が要れば 就算你討厭、不理睬我 啊 即使那樣若然我需要你 君の痛み知り僕の喜びは君に そうして傍にいて微笑んで 感受到你的痛苦所以我將自己的快樂給予你 那你也在我身邊微笑吧 君の傷口に僕の溢れだす愛を だから此処にいて泣かないで 為你的傷口送上我滿溢的愛 所以請你留在這裏不要哭 あなたは僕だけのものでいて 成為我的所有物吧 君を閉じ込めておきたい この胸にずっと あああなたを 我想要將你一直 關在我的心裏 啊 將你關起 いつか解るさ僕の気持ちが ああこんなに君のことを 你總有一天會明白我的感情 啊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君の痛み知り僕の喜びは君に そうして傍にいて微笑んで 感受到你的痛苦所以我將自己的快樂給予你 那你也在我身邊微笑吧 君の傷口に僕の溢れだす愛を だから此処にいて泣かないで 為你的傷口送上我滿溢的愛 所以請你留在這裏不要哭 あなたは僕だけのものでいて 成為我的所有物吧 僕は醜さにいつも哀れみの歌を そうして傍にいて微笑んで 我總是在醜惡中唱着悲哀之歌 那你也在我身邊微笑吧 僕の醜さにいつも溢れだす愛を だから此処にいて泣かないで 你總是給予我的醜惡滿溢的愛 所以請你留在這裏不要哭 あなたは僕だけのものでいて 成為我的所有物吧 ああ何も何もない 啊 甚麼都沒有 ああ何も望まない 啊 對一切不存奢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