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雷鳥-コドモドラゴン(日中歌詞翻譯)

「雷鳥」

Rock music by far the best. 搖滾樂顯然是最好的。 Reasonable. 很合理。 I cannot be satisfied. 我不能被滿足。 Roll up! Roll up! 起來吧!起來吧! 夢の続きが見たいから 因為我想繼續做夢 Day by day all or nothing. 每天都在孤注一擲。 Go for broke. 豁出去。 Can't back out...forever. 已經沒法放棄了。 The die is cast. 一切已成定局。 Awake from sleep. 從夢中醒來。 I never lose my way. 我從不迷失。 See? 看吧? Unable to back out!! 我放棄不了!! 抱えきれない思い出は少し置いて行こう 放下一點無法都擁入懷中的回憶前行吧 いつか迎えに来るよ その日まで待っていて 總有一天我會來迎接你的 在那天到來之前就請你等一下 Day by day all or nothing. 每天都在孤注一擲。 Go for broke. 豁出去。 Can't back out...forever. 已經沒法放棄了。 The die is cast. 一切已成定局。 Awake from sleep. 從夢中醒來。 I never lose my way. 我從不迷失。 Go for it forever. 努力去爭取吧。 Be daring. 勇敢一點。 That's all. 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