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桜絡ミ-己龍(日中歌詞翻譯)

「桜絡ミ」(與櫻花一同)

思い返し、振り返り…忘れまいと思い耽る 回憶、回首……沉浸在思緒中無法忘懷 私の事を手招いて、引き摺り込み惑わせる春… 朝我招手、迷惑我、把我拽進去的春天…… 騙されては気付かぬフリ 望んだのは二人の不離 每當被欺騙便假裝毫不知情 只望二人不分離 残ったのは「冷たい春」、「冷たい愛」、「冷たい貴方」 徒留「冰冷的春日」、「冰冷的愛」、「冰冷的你」 もういいかい… 好了嗎…… まだだよ… 還沒有…… こんなにも貴方だけ愛してて止まぬから 我這麼衷心地只愛着你一人 あんなにも尽くせてた…それはなのに… 為你做了這麼多……然而…… 何時だって見てたのは物言わぬその背中 不論何時一直注視着的那沉默的背影 「馬鹿な奴」と嘲笑うその気持ちに 變作那嘲笑「真蠢」的感情 気付いてないとでも思っていたのかしら? 你是不是以為我沒有察覺到? 幾度、幾日、幾年の時が流れ… 無數次、無數日、無數年的時光流逝 自分に素直になれたあの日の事を 明明我忍不住要為對自己坦誠的那日 誇らしく思えてしまう位なのに…だけど… 感到自豪了……可是…… 涙は少しも温かくない… 淚水沒有半點溫度…… 後悔なんて欠片ほども在り得ないのに… 明明不可能有半點後悔…… 悲しいなんて微塵も思ってないのに… 明明沒有半點悲傷…… 物言わぬ貴方に馳せるこの溢れる愛しさ 這份溢出的愛思慕着沉默的你 涙は少しも温かくない… 淚水沒有半點溫度…… 桜覗く部屋と思い出に今も獅噛む… 至今仍如獅齧般緊捉窺見櫻花的房間和回憶不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