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三途川-己龍(日中歌詞翻譯)

「三途川」

お味は如何でしたか? 味道如何? 舌鼓は唄いましたか? 有讓你咂嘴咂舌嗎? 肉も骨も平らげて 残った意識の滓 骨肉皆吃盡 留下意識的殘渣 彼方の水は甘いか 此方の水は甘いぞ 那邊的水甜嗎 這邊的水很甜喔* 手招き微笑む顔が 引き攣り少し痛い 帶着笑意招手的臉上 抽搐少許生痛 甘露 一雫 さようなら 一滴 甘露 永別 化けの皮を 面の皮を 剥がし流す三途川 畫皮 臉皮 被三途川剝下流淌而去 賽の河原 手向けの石 足蹴 笑う 彼岸の花 賽之河原 踢倒 供奉之石 發笑 彼岸之花 「アナタ」だった何かを ほら… 揺蕩い流す三途川 曾是「你」的某事物 看…… 在三途川上漂蕩流淌 賽の河原 助けを乞う 見つめ 笑う 「ワタシ」は花 賽之河原 乞求幫助 凝視 發笑 「我」是花 *註解: 此方の水は甘いぞ:可能出自童謠「ほたるこい(螢火蟲快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