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The New World-DRINK ME(日中歌詞翻譯)

「The New World」(新世界)

君さえ願えば僕らは色褪せない 只要是你所想要的 我們就不會褪色 行こう The New World 前往 新世界吧 重ねた奇跡の数 あれもこれもきっと悲劇ばかりじゃない 發生了的無數奇跡蹟 都不一定全是悲劇 運命と呼べるはず高い壁も全部ぶち壊すため Trust me 為了連所有本為命運的高牆也徹底破壞 相信我 繰り返すだけの季節越えて駆け出す 跨越只會不斷重複的季節出發 君さえ願えば僕らは色褪せない 只要是你所想要的 我們就不會褪色 今もその眼に 現在仍在那眼中 此処に誓うよもう僕らは色褪せない 在此起誓吧 我們不會再褪色 光 such a new world 光芒中 嶄新世界 諦めが悪いとかどれもこれも全部大人の都合でしょ? 學不會放棄之類的話都是大人的理由吧? 全て従うべきかどんな未来だって限りなくある Trust you 應該順從一切嗎 不論怎樣的未來都有無限的可能 我相信你 曖昧な気持ちすべて捨てて駆け出す 拋棄曖昧的情感出發 君さえ願えば僕らは色褪せない 只要是你所想要的 我們就不會褪色 今もその眼に 現在仍在那眼中 此処に誓うよもう僕らは色褪せない 在此起誓吧 我們不會再褪色 光 such a new world 光芒中 嶄新世界 眩しさについ目を閉じ立ち止まる気付く 察覺到因為太刺眼而不禁閉上眼止步 失うものなど何もない僕らが掴むこの手で 沒有失去任何事物的我們會用這手得到 此処に誓うよもう僕らは色褪せない光 such a new world 在此起誓吧 我們是不會再褪色的光 嶄新世界 君の目の前に広がる That's new world! 在你眼前的遼闊景色 那就是嶄新世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