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遊郭-己龍(日中歌詞翻譯)

「遊郭」

お前に初めて出会ったアノ夜が、俺の汚点の始まりだったのかもしれない… 我第一次與你相遇的那個夜晚,可能是我污點的開始…… お前が俺に分け与えてくれた優しさも、全ては私利私欲の為だったんだろう…? 你與我分享的溫柔,也都是為了一己私利和慾望吧……? 幾ら過去の事とは言え、お前を愛した事をここまで公開するなんて... 就算是以前的事,你也竟然把我愛過你公開至這個地步…… 本当に俺は… 我真的是…… 思い出なんて呼べる程、綺麗な記憶でもないから… 因為不是美好得可以被稱作憶的記憶…… 忘れる為に抱いた女にも、お前の影が重なって… 就連在為了忘記你而發生關係的女人身上,也看見你的影子…… お決まりの前戯にアレが勃つ事は無く… 我並沒有在慣例的前戲中勃起…… 強いて言う無ければ、俺が「苛立ち」くらいさ… 如果不硬要說的話,我只是「惱怒」…… 切なげで悲しげで陰鬱な表情も 你難過又悲傷而陰鬱的表情 どうせフりなんだろう…? 反正也是裝出來的吧……? もうやめてくれ… 住手吧…… 頭がキレ気味の尻軽なお前の 告訴我,我究竟應該相信 何を信じればいいのか教えてくれよ… 動不動就生氣、輕佻的你的甚麼啊…… そんな目で俺を見つめた所で 就算你那樣看着我 今更気持ちが揺らぐ訳が無いだろう…? 事到如今也不可能動心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