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枷-己龍(日中歌詞翻譯)

「枷」

受け止め切る事が出来ない 我完全無法接受 素直に喜ぶ事さえも… 甚至無法坦率地感到高興…… 今はもう苦痛としか感じる事が出来ない… 現在只能感受到痛苦…… 「ごめんなさい」と繰り返して許しを媚びる様な愛が 反覆地說「對不起」、乞求原諒的愛 相思相愛の未来図に花を添える筈もない… 也不可能為相親相愛的未來錦上添花…… 涸れ果て、朽ち果て、乾涸びた心を潤してくれた貴方の愛 你的愛滋潤了乾涸殆盡、枯萎殆盡、枯乾的心 甘えるだけ甘えて浸り過ぎた私は何時しか澱み腐る… 總是恃寵而驕、過於沉淪其中的我在不知不覺間停滯不前、腐爛…… 突き刺さった溺愛の杭は私の自由を奪い 留下創傷的溺愛之樁奪去我的自由 吊し上げた束縛の枷は私に孤独を与え 高高吊起的束縛枷鎖賜予我孤獨 繋がりも絆も逃れられぬ理由 關係與羈絆皆為我法逃離的理由 捨てられたくないと受け入れた私が私の羽を捥ぎ 因為不想被拋棄而接受了的我折斷了自己的羽翼 その痛みも何時かは愛せると信じて涙を飲み込んだ 堅信終能愛着那痛楚而忍住了淚水 幸あれと願う声は届かない… 祝願你幸福之聲無法觸及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