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眩暈-己龍(日中歌詞翻譯)

「眩暈」(暈眩)

ぐるぐるぐると掻き混ぜられた様に自分自身が最早見えない 就像被團團地攪拌了般,我早已看不見我自己 貴方は貴女?僕もまたアナタ?気が付けば剥がされていく彼方… 你是妳?我亦是你?當察覺到時他方已被逐漸剝去 「実」が「虚」を喰らう 「實」吞噬「虛」 僕に何かを求めている事は解っていたけど解らないふりをしてた 雖然我知道你追求我身上的某些事物,但我還是假裝不知道 僕は悪くない…決して悪くない…何一つ正しくもない 我沒有錯……絕對沒有錯……沒有任何一件事是正確的 それで良いんだと…それが良いんだと…正しさなんて何処にもない 說着那樣就好……說着那樣才好……正確根本無處可尋 声…あの声…極彩色にも似た吐き気催し、全て崩れてしまった… 聲音……那道聲音……產生如同斑斕色彩的吐意,一切都崩塌而去…… 劈かれた…心此処に在らず 僕と僕は向き合う事すら出来ない ……不在這裏的心 連面對我也做不到 ぐるぐるぐると掻き混ぜられた様に自分自身が最早見えない 就像被團團地攪拌了般,我早已看不見我自己 貴方は貴女?僕もまたアナタ?気が付けば剥がされていく彼方… 你是妳?我亦是你?當察覺到時他方已被逐漸剝去 「実」が「虚」を喰らう 「實」吞噬「虛」 今でもまだ…あの日あの時の声が僕の中を喰い散らかし続けては 至今……那天那時的聲音仍在繼續大口吞噬我心中的事物 自責の念…悪戯にそれを肥やし僕の中で吐き散らかし続けてく… 自責的念頭……又以惡作劇讓它滋長、並在我心中繼續大吐特吐…… ぐるぐるぐると掻き混ぜられた様に自分自身が最早見えない 就像被團團地攪拌了般,我早已看不見我自己 貴方は貴女?僕もまたアナタ?気が付けば剥がされていく彼方… 你是妳?我亦是你?當察覺到時他方已被逐漸剝去 「実」が「虚」を喰らう 「實」吞噬「虛」 だらだらだらと垂れ流す様に自分自身を捨てたその時 在如同啪嗒啪嗒地滴下般捨棄了我自己的那時候 僕は僕で僕が僕なんだと受け入れることで初めてただ 第一次覺得,能以我接受我是我的我 愚かだと気付く… 何其愚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