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逃避行-己龍(日中歌詞翻譯)

「逃避行」(遁世逃名)

知らないのは僕だけで、気がつけば独りぼっちで… 只有我不知道,而當我察覺到時便已經是孤身一人…… 「この指止まれ!」と呟いて、中指立てた… 喃喃着「捉住這手指吧!」、舉起了中指…… 好きじゃないならそれでいい… 不喜歡的話就那樣吧…… 嫌いならそう言えばいい… 討厭的話就直說吧…… 蔑みの眼差しも、罵声も、嘲り笑う声も… 蔑視的眼神、唾罵、嘲笑聲…… 「僕は今まで誰からでも愛してもらえる存在なんだと 「至今為止我堅信自己被所有人愛着 それが当たり前の事だと信じ疑う事など何も無かった」 是理所當然的」 「それが僕の理想論なんだと理解するのは簡単だった… 我很輕易便明白那是我的理想論…… 現実逃避に夢を見ようか?あっちの水は甘いと信じて…」 要做個美夢來逃避現實嗎?相信着那邊的那邊的水很甘甜……」* 惜しまれない「サヨナラ」に手を振って 揮別無人感到惋惜的「再見」 偽善の涙に見た期待感… 偽善的淚水中所見的期待之情…… 陽の当たらない部屋の片隅で 在不會被陽光照亮的房間角落 干からびた花瓶に枯れた百合の花… 乾枯的百合花插在沒有半點水的花瓶中…… 君はもう二度と… 你再也不會…… 僕の事をもう… 對我…… 愛に別れを告げたはずなのに未練が愛を離さない… 明明告別了愛,不舍之情卻不放開愛…… *註解: あっちの水は甘いと信じて:可能出自童謠「ほたるこい(螢火蟲快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