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遥カ彼方ヘ…-己龍(日中歌詞翻譯)

「遥カ彼方ヘ…」(至遙遠的他方……)

嗚呼… 嗚呼…… 際限なく僕を引き摺り出す明日… 無止境地把我拖出來的明天…… 嗚呼… 嗚呼…… 何も生まない…故に、何も失くさなくて良い… 甚麼沒有發生……因此,不會失去任何事物…… 僕は「それ」で良い…「それ」で良いのに 我「那樣」就好……明明我「那樣」就好 誰も彼もが「それ」を許してくれない… 所有人都不允許我「那樣」…… 君は「ソレ」で良い…?「ソレ」で良いの? 你要「那個」就好……?你要「那個」就好嗎? 誰も彼もが「ソレ」で僕の「それ」を騙して、奪って、殺す… 所有人都用「那個」來騙走、奪去、殺死我的「那樣」…… 遥か彼方へ… 相信唯一的我一切都流逝而去…… 唯一信じた僕の全てが流れていく… 至遙遠的他方…… 遥か彼方へ… 如果除了我的一切…… 僕以外の全てが流れていけば良いのに… 都流逝至遙遠的他方就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