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鴉-己龍(日中歌詞翻譯)

「鴉」

這いずり回る餌に滴る津液の雨 唾液之雨滴落四處匍匐之餌 救われていると信じ、救われていると気付かない 堅信自己正在被拯救,絲毫不覺自己正在被拯救 笑え笑えや ケタケタ…カラカラ… 盡情歡笑吧 嘻嘻……咯咯…… 騒げ騒げや 嘆かわしい… 盡情狂歡吧 真可嘆…… ほろりほろりに口元が緩む 輕輕地露出笑容 「人の不幸は蜜の味」 「他人的不幸甜如蜜」 晩に落ちていった人の心一滴 人心的一滴在夜裏落下* 苦し紛れの自制の裏側に染み渡る 滲透至迫不得已的自制背後 嘘に魅入られた喉は吐き出す全てを濁し 被謊言纏綿的喉嚨吐出並污濁一切 忌み嫌われる姿は現の欲の如し 被忌諱討厭的樣子如同現實的欲望 隠した翼を広げ偽りの衣裾を剥いだ 展開隱藏的翅膀、扯下偽裝的衣擺 恍惚に酔う姿は現の誠と為る 沉醉在恍惚的樣子成為現實的真實 *註解: 晩:讀「あかつき」,即「拂曉」、「黎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