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喝采と激情のグロリア-摩天楼オペラ(日中歌詞翻譯)

「喝采と激情のグロリア」(喝采與激情的榮光)

幾重にも重なる記憶を 愛し自分を認めて繰り返す 本能のまま あるがまま 感じてるまま 依我本能 依我原本 依我所感地 反覆察覺自己愛着那無數重疊的記憶 手を振る笑顔が消えていく 私を愛する人が消えていく 何人も 何人も 私を置いてく 揮別的笑容逐漸消失 愛我的人逐漸消失 無數人 無數人 皆離我而去 そして産まれだす 守るべき命たち 其後創造出的 應守護的生命 ひとりだから寂しさに怯え ひとりだから手をひろげるの 正因為獨自一人才恐懼寂寞 正因為獨自一人才伸出手 触れたのはあなたの寂しさ 卻觸及你的寂寞 Spirits in our song embrace Gloria 我們的曲中靈魂懷着榮光 All the pain and hurt's put behind 所有痛楚與傷痕將會被放下 We will see the world full of Gloria 我們將會看見這個世界充滿榮光 Even stains will color our days 就連污痕也會點綴我們的日子 人が街を作り出していく 人が夜を七色に染めていく 一瞬の闇さえも許さないように 人不斷創造出街道 人不斷把夜染上絢麗的色彩 就連一瞬間的黑暗亦無法忍受 ああ 泣き出しそうな空 摩天楼が照らす 啊 摩天樓照耀 快要哭出來的天空 何億人もの命の果て 私たちは産まれてこれた 在無數億人的生命盡頭 我們降生了 限りある命を灯そう 點亮有限的生命 Spirits in our song embrace Gloria 我們的曲中靈魂懷着榮光 All the pain and hurt's put behind 所有痛楚與傷痕將會被放下 We will see the world full of Gloria 我們將會看見這個世界充滿榮光 Even stains will color our days 就連污痕也會點綴我們的日子 永遠を生む 私たちのグロリア 孕育出永遠的 我們的榮光 ここで生まれて ここで命を落とすの 在此誕生 在此殞落 Spirits in our song embrace Gloria 我們的曲中靈魂懷着榮光 All the pain and hurt's put behind 所有痛楚與傷痕將會被放下 We will see the world full of Gloria 我們將會看見這個世界充滿榮光 Even stains will color our days 就連污痕也會點綴我們的日子 永遠を生む 私たちのグロリア 孕育出永遠的 我們的榮光 ここで生まれて ここで命を落とすの 在此誕生 在此殞落 永遠を生む 私たちのグロリア 孕育出永遠的 我們的榮光 ここで生まれて ここで命を落とすの 在此誕生 在此殞落 永遠を生む 私たちのグロリア 孕育出永遠的 我們的榮光 ここで生まれて ここで命を落とすの 在此誕生 在此殞落 [訳]僕たちの歌の魂が栄光を抱きしめる    我們的歌曲的靈魂緊抱榮光    全ての苦しみと痛みは過去のものになる    一切的苦楚與傷痛將成為過去    僕たちは栄光に満たされた世界を見るだろう    我們將會看見充滿榮光的世界    汚れさえも私たちの日々を彩るんだ    就連污痕也會點綴我們的日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