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DarthHerz-零[Hz](日中歌詞翻譯)

《黑赫茲》(DarthHerz)

Come with me if you wanna live (生き延びたいならついてこい) 如果你想活下去的話就跟過上來吧 Fulfill your desires (君の欲望を満たす時だ) 滿足你的欲望的時候到了 Everything terminated world (全てが壊された世界だけど 雖然是個一切被破壞了的世界 Trust me... 僕を信じて欲しい…) 但我希望你相信我…… May the Hz be with u (零[Hz]と共にあれ) 願零[Hz]陪伴你 In this time (時は来た) 是時候了 Don't cry,I 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g and Revolution (泣かないで、僕は何かを始めたくて進化したいんだ) 不要哭,我是因為想開始些甚麼才想進化的 U got to be Revolution too,Get the Flying from all oblivion (君も進化する必要がある、全ての忘却から飛び立つ為に) 為了從一切忘卻起飛,你也需要進化 Why?I don't hav anything about you once forever (なぜ。。僕は永遠に君の事を知り得ないのだろう) 為甚麼?我永遠都不會知道關於你的事情吧 So, U got to be Revolution and Get the flying if you go to space in Another world (なら君は突き進むべきだ、そしてもし僕らの世界に行きたいのなら飛び立つんだ) 那你也應該奮勇前進,然後要是想去我們的世界的話就要起飛了 Come with me if you wanna live (生き延びたいならついてこい) 如果你想活下去的話就跟過上來吧 Fulfill your desires (君の欲望を満たす時だ) 滿足你的欲望的時候到了 Everything terminated world (全てが壊された世界だけど 雖然是個一切被破壞了的世界 Trust me... 僕を信じて欲しい…) 但我希望你相信我…… May the Hz be with u (零[Hz]と共にあれ) 願零[Hz]陪伴你 In this time (時は来た) 是時候了 May the Hz be with u (零[Hz]と共にあれ) 願零[Hz]陪伴你 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Don't cry,I 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g and Revolution (泣かないで、僕は何かを始めたくて進化したいんだ) 不要哭,我是因為想開始些甚麼才想進化的 U got to be Revolution too,Get the Flying from all oblivion (君も進化する必要がある、全ての忘却から飛び立つ為に) 為了從一切忘卻起飛,你也需要進化 Why?I don't hav anything about you once forever (なぜ。。僕は永遠に君の事を知り得ないのだろう) 為甚麼?我永遠都不會知道關於你的事情吧 So, U got to be Revolution and Get the flying if you go to space in Another world (なら君は突き進むべきだ、そしてもし僕らの世界に行きたいのなら飛び立つんだ) 那你也應該奮勇前進,然後要是想去我們的世界的話就要起飛了 *註解: DarthHerz:推測為結合「Darth」及「Herz」的自創詞,前者可能來自主唱Roy喜愛的電影系列《星球大戰》的黑武士(Darth Vader,Darth為Dark、即黑暗的變體),後者來自樂隊名零[Hz]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