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Jon Batiste Interlude-Lana Del Rey(英中歌詞翻譯)

《約翰巴蒂斯特插曲》(Jon Batiste Interlude)

Oh 啊 Ooh, I'm feeling something right now 啊,我感受到點甚麼 Here it comes, I feel it real early 感覺來了,我很快就感受到它的到來 I feel it early, I feel it 我很快就感受到,我感受到 I feel it early 我很快就感受到 Woo, woo hoo 噢 I feel it early and I feel it late 它蜂擁而至,又遲步緩來 Oh my goodness 我的天啊 Yeah, I feel it 我感受到 I feel it 我感受到 I feel it heavy 我深切地感受到 Honey, I feel heavy 親愛的,我深切地感受到 I'm dancing to the sound 我隨音樂舞蹈 Ah-ah, ah-ah-ah 啊,啊啊 I feel it heavy 我深切地感受到 I feel it, oh my God 我感受到,我的天啊 Yeah 真不錯 Oh, whoa 啊 Yeah 真不錯 Woo, you mean what, uh 你說甚麼 This is amazing 這真是餘音繞樑 Oh, my God 啊,我的天啊 It's good, it's definitely 這實在是美妙動人 Honey 親愛的 Ooh, oh 啊啊 Yeah 真不錯 Honey 親愛的 Ooh, Lord 噢,天啊 Feel it in my soul 我感受到它就在我的靈魂裏 Feel it in my soul 我感受到它就在我的靈魂裏 Feel it in my soul 我感受到它就在我的靈魂裏 Honey 親愛的 Ooh, ooh-ooh-ooh, ooh-oh, oh-oh-oh-oh 啊,啊,啊 Oh 啊 Oh, I feel it in my soul 啊,我感受到它就在我的靈魂裏 I feel it in my soul 我感受到它就在我的靈魂裏 Oh, my goodness, got me so wound up 神啊,讓我那麼焦躁不安 My soul, early 我的靈魂,在 Early in the morning 清晨 Early in the morning 清晨 Hey 嗨 Early in the morning 清晨 Oh 啊 That's pretty, too, how about that? 真是意想不到的動人 Early in the morning 清晨 Yeah 對 That's something in there 清晨時分 Early in the morning 那裏好像有些甚麼 Oh sweet 真棒 Sweet honey 我的愛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