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EMILY-MEJIBRAY(日中歌詞翻譯)

《艾蜜莉》(EMILY)

「二人きっといつまでも…」-口癖のように笑う君- 「我們一定會永遠在一起……」-就像口頭禪般笑了的你- 変わらぬ君と呑み込んで気付かぬフリしたら良かった? 說服自己你沒有改變然後假裝一切如常的話會比較好嗎? 愛して? 愛我吧? 愛して? 愛我吧? 愛して? 愛我吧? 愛して? 愛我吧? 愛して? 愛我吧? 愛して? 愛我吧? 僕は手を伸ばす 我伸出手 「愛してるよ?」-君は煙草に火をつけて笑う- 「我愛你喔?」-你點起煙笑了- EMILY…昨日が続いていれば笑えていた? 艾蜜莉……要是昨日延續下去的話我就能展露笑容了嗎? 二人…描いたのは破壊的美学でしょ? 兩人……所描繪的是破壞式美學吧? 君が…目を覚ます頃に僕は眠りに付くかな? 要不……我在你醒來的時候入睡吧? EMILY…EMILY…君は隠し通したつもり? 艾蜜莉……艾蜜莉……你想要瞞着我嗎? 「私がいけなかった…」-見知らぬ人の腕の中?- 「我來不了……」-是在陌生人的懷中?- 「お願いそばにいて…?」-下を向き語る君- 「求求你留在我身邊……?」-低下頭說的你- 「愛して?」 「愛我吧?」 「愛して?」 「愛我吧?」 「愛して?」 「愛我吧?」 「愛して?」 「愛我吧?」 「愛して?」 「愛我吧?」 「愛して?」 「愛我吧?」 -君は崩れてく- -你漸漸崩潰- 「愛してるよ?今も昔も」-壊れた君- 「我愛你喔?一直都是」-壞掉了的你- 愛して? 愛我吧? 愛して? 愛我吧? 愛して? 愛我吧? 愛して? 愛我吧? 愛して? 愛我吧? 愛して? 愛我吧? 君がいない事もなれる? 我能習慣沒有你的存在嗎? 区切りをつけた僕が一番馬鹿だった…? 使關係告一段落的我才是最傻的吧……? 愛があれど小さな過ちが全て壊す 雖然我們間有愛 但微小的錯誤摧毀一切 でも一度僕が目を閉じてれば良かった? 要是我能閉上眼的話會比較好嗎? EMILY…知らないふりで過ごすのが正解だった? 艾蜜莉……假裝不知才是正確的嗎? 君が…沢山の美しさ教えてくれたのに 明明……你讓我見識了許多美好的事物 ずっと…続けるはずの破壊的な美学は 應該……永不消逝的破壞式美學 罪に気付き消えた 察覺到罪過、消失了 EMILY…気付けばもらった感情が多すぎて 艾蜜莉……當察覺到時,我已經接受了太多感情 EMILY…またそばにいれる…そんな気もしてたんだ 艾蜜莉……所以曾覺得……我能再次在你的身邊 EMILY…今は新たな道を歩んでいるんだね 艾蜜莉……你現在應該踏上全新的道路了吧 EMILY…EMILY…また教えてよ、苦しみを 艾蜜莉……艾蜜莉……再次告訴我甚麼是痛苦吧 EMILY…君は今も苦しんでいるはずだよね 艾蜜莉……你現在應該也很痛苦吧 EMILY…君が戻ってくるのなら僕は『    』 艾蜜莉……要是你回來的話 我會「    」 EMILY…Because I Love You. 艾蜜莉……因為我愛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