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愛した人-摩天楼オペラ(日中歌詞翻譯)

《我愛過的人》(愛した人)

最後に見た君の香りは もう 僕の知らない人みたいで 上次所見的你的香氣 已經 跟我所不認識的人一樣 別れ話したような気もするけど 覚えちゃいない 雖然好像曾經談過分手 但我已經不記得 君がいただけで 幸せがあったのに 明明曾經只要有你在 便會感到幸福 どうしてこんなこと思い出したんだ 少し今に疲れたかな 為甚麼我會想起這種事呢 是因為有點厭倦了當下嗎 逃げるように君を思い出した自分が 嫌になるね 就像逃避般想起你的自己 讓我討厭起來 今はどうしてる? 考えたけれど もう眠ろう 現在怎樣了呢? 雖然也想過 但還是睡吧  愛した人 今も僕のことを 勇気づける 我愛過的人 現在仍為我 帶來勇氣 もう会えない 会わないからいいんだ 二人はもう 已經無法再見 因為不會再見 所以兩人不會再繼續下去 変わらないでいる? 都合の良い想像ばかり 你還是沒有變嗎? 總是作出自顧自的想像 どんな暮らしでも ああ 笑っていてほしい 不論過着何種生活 啊 我也希望你充滿笑容 愛した人 今も僕のことを 勇気づける 我愛過的人 現在仍為我 帶來勇氣 もう会えない 会わないからいいんだ 二人はもう 已經無法再見 因為不會再見 所以兩人不會再繼續下去 愛した人 今も僕のことを 勇気づける 我愛過的人 現在仍為我 帶來勇氣 もう会えない 会わないから 二人幸せ掴んでいく 已經無法再見 因為不會再見 所以兩人各自追求幸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