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GREEN WORKER-摩天楼オペラ(日中歌詞翻譯)

《新任工人》(GREEN WORKER)

何十年だって 何百年だって 汗水垂らして働け 不論數十年 還是數百年 也汗流浹背地工作吧 眠るんじゃねえ 休むんじゃねえ 不准睡 不准休息 俺たちゃ永遠のWORKER 我們是永遠的工人 何十年経って 何百年経って 汗も水も枯れちまっても 不論過了數十年 還是數百年  就算汗與水都乾涸殆盡 眠るんじゃねえ 休むんじゃねえ 也不准睡 不准休息 俺たちゃ骨だけのWORKER 我們是只剩下骨頭的工人 コンクリートが足に響く 都会の道は固すぎる 混凝土弄痛雙腳 城市的路太硬了 明日の為 明後日の為 靴を替えよう 為了明天 為了後天 換對鞋子吧 この街で居場所作るため 為了在這個街區打造自己的容身處 この街で腹を満たすため 為了在這個街區填飽肚子 この街で乾いた喉を濡らすため 為了在這個街區濕潤乾涸的喉嚨 絶望や希望はあるんだ 有絕望與希望 感情や理屈はあるんだ 有感情與道理 誰か 止まっていいんだって言っておくれ 找個人 來跟我們說可以停下來吧 何十年だって 何百年だって 汗水垂らして働いた 不論數十年 還是數百年 也汗流浹背地工作了 眠るんじゃねえ 休むんじゃねえ 不准睡 不准休息 まだまだ強靭なWORKER 依然強韌的工人 骸骨たちが歩き出す 信号は青いまんま 骸骨們邁開步伐 燈號仍然是綠色 骸骨たちが歩き出す 明日に向かって 骸骨們邁開步伐 朝着明天 この街で居場所作るため 為了在這個街區打造自己的容身處 この街で腹を満たすため 為了在這個街區填飽肚子 この街で乾いた喉を濡らすため 為了在這個街區濕潤乾涸的喉嚨 絶望や希望はあるんだ 有絕望與希望 感情や理屈はあるんだ 有感情與道理 誰か 止まっていいんだって言っておくれ 找個人 來跟我們說可以停下來吧 ああ 死んだって変わらない 啊 就算死了也不會改變 ああ 生きたって変わらない 啊 就算活着也不會改變 ああ 眠るのが怖い 啊 好害怕睡着 ああ 休むのが怖い 啊 好害怕休息 ああ 疲れ果ててもWORKER 啊 就算筋疲力盡也是工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