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何十年先も今日みたいに-摩天楼オペラ(日中歌詞翻譯)

《往後數十年也會像今天一樣》(何十年先も今日みたいに)

君がそばにいてくれること 君が君らしく生まれ育ったこと 君が僕と同じ時間を生きていること 你能在我的身邊 你能出生並長成你 你能和我在同一個時間裏活着 どれだけの運命をはねのけ 何千何万の人を通り過ぎて 僕らここにいるんだろう? 我們拒絕了多少命運 與多少個人擦身而過 才會在這個地方呢? ここにいるんだ 原來就在這裏啊 自分だけの人生じゃない 僕ひとり生きるのは今日でおしまい 這不是只有自己的人生 我獨自一人的生活就要在今天結束了 なんて素晴らしい日々が始まるんだろう 即將展開的日子又會是多美好呢 君にとっての幸せって どんな瞬間で どんな光だろう 教えておくれ 幸福對你而言 是怎樣的瞬間 又是怎樣的光呢 告訴我吧 僕は 君だけを想い 君だけを守る 何十年先も今日みたいにああ 我 會只想着你 只守護你 往後數十年也會像今天一樣 啊 二人でいよう 二人で生きよう 僕らはもう一人じゃないんだ 我們倆來相伴吧 我們倆一起活着吧 我們已經不再孤身一人了 いつか僕らも生まれた理由を持つだろう 話し育てよう 惜しむことのない力をぜんぶ渡そう 終有一天我們也會找到誕生的理由吧 交談並孕育出來吧 不惜一切地給出所有力量吧 君がそばにいてくれること 君が君らしく生まれ育ったこと 君が僕と同じ時間を生きていること 你能在我的身邊 你能出生並長成你 你能和我在同一個時間裏活着 君だけを想い 君だけを守る 何十年先も今日みたいにああ 會只想着你 只守護你 往後數十年也會像今天一樣 啊 二人でいよう 二人で生きよう 僕らはもう一人じゃないんだ 我們倆來相伴吧 我們倆一起活着吧 我們已經不再孤身一人了 君だけを想い 君だけを守る 何十年先も今日みたいにああ 會只想着你 只守護你 往後數十年也會像今天一樣 啊 二人でいよう 二人で生きよう 僕らはもう一人じゃないんだ 我們倆來相伴吧 我們倆一起活着吧 我們已經不再孤身一人了 ここにいるんだ 原來就在這裏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