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流星の雨-摩天楼オペラ(日中歌詞翻譯)

《流星之雨》(流星の雨)

身体中の血が動きを止め 濁った泥みたいに沈んだ 身體裏的血液停止流動 如同混濁的泥般下沉 痛みはいつも奥のほうから 僕を見てる 痛楚一直從深處 注視着我 寂しいのはいつもと同じで 悲しいのはいつもと同じで 為了一如既往而感到寂寞 為了一如既往而感到悲傷 見ないように目を塞いでだら 暗闇に立っていた 若是為了不看見而閉上眼睛 便如同置身黑暗中 空を埋める星を全部落として なにもかもを消してしまいたい 好想射下滿天星辰 把一切都抹消盡 世界を輝かせて 真っ白な光に触れ 溶けていたい 好想觸摸讓世界發亮的 純白的光 並在其中溶解 眠りが全部消してくれたら 新しい朝を信じてもいい 若睡眠會為我消除一切 那我也可以相信新的早晨 陽はまた登って僕を照らすけど もう少し眠っていたい 雖然太陽再次昇起並照耀我 但我仍想多沉眠一會 流れていく 流星の雨は 遠い空を美しく染めた 流動不斷的流星雨 為遠方的天空帶來美麗的色彩 今は永遠じゃない 何か変われるなら 生きてみたい 此刻並非永遠 如果有些甚麼會改變 我願意活着 空を埋める星を全部落として なにもかもを消してしまいたい 好想射下滿天星辰 把一切都抹消盡 世界を輝かせて 真っ白な光に触れ 溶けていたい 好想觸摸讓世界發亮的 純白的光 並在其中溶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