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パラフィリア-零[Hz](日中歌詞翻譯)

《性偏離》(パラフィリア)

間違った愛の存在証明? 錯誤的愛之存在証明? 倒錯的に君を縛って 就是反常地綁住你 愛されたいシナプス奪うのです 奪去想要被愛的突觸 必要悪の喉越しと繰り返される空虚な言葉 必要之惡的過喉感和不斷重複的空虛說話 消えて 裁け 消失 制止 指先で示す 以指尖表示 奇を衒うとかさ 標奇立異的 妄想でしかないから 只會是妄想而已 狂おしい程愛して 發狂地傾慕於你 踊り疲れた後も君を抱いていたいと願うよ 即使激清過後也祈求可以抱緊你 傲慢過ぎる美徳に喘ぐ声すらも出ない鬼は 就連在過於傲慢的美德中也無法喘息的魔怪 笑い方も忘れてしまったようだ 好像連如何發笑也忘記了 That excites you.... 那使你興奮…… 間違った君の愛情表現 你錯誤的示愛方式 倒錯的に僕を縛って 是個反常地綁住我 離せない利己主義者なのです 不放開我的利己主義者 罠に掛かった僕の心 日覆日的創傷 繰り返す日々のトラウマが 捉住了我落入圈套的心 捉えて 増えて 增加 指先で示す 以指尖表示 夢とか希望とか 已經聽膩了 もう聞き飽きた 夢想與希望 感じてく程堕ちてく 因為逐漸墮落得讓我愈來愈感受深刻 "人の為に"は偽りだから 因為「為了他人」是個謊言 切ない旗を掲げて 所以高舉痛苦的旗幟 未来と指切りするのをやめた天使と僕は 放棄和未來勾指立誓的天使與我 カナビスの接吻で目覚めてしまった 在大麻之吻中醒來了 That excites you.... 那使你興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