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終天浮游-零[Hz](日中歌詞翻譯)

《終天浮遊》(終天浮游)

捉え離す網膜が閉じた視線 先に天命 捉緊又放開的視網膜所閉上的視線 前方為天命 嘘吐いて零れ落ちた頬を伝う透明、群青。 因為說謊而滑過臉頰、滴落的透明,群青。 垂れ流し忘れてしまう 一直流着、直到差點要忘記了 犠牲心は脆くて 犧牲心無比脆弱 空が落っこちる日に 在天塌下來的那天 隣で笑いあえたなら、もう死んでもいい 如果你能在身邊一同歡笑的話,我便死而無憾 空が落っこちる陽に君想う僕はカゲロウ 天塌下來時的太陽下想着你的我是蜉蝣 この唄を捧げよう 獻上這首歌吧 "累ねた傷跡が存在証明" 「反覆留下的傷痕是存在證明」 捉えている網膜が映す浮世 無修正だろう 捉緊的視網膜所倒映的塵世 未經修改 無差別に刺す餓鬼が保護室で高笑う 無差別地刺下的屁孩在保護室裏大笑 溢れた規制罵声鼓膜をブチ破る 無數規制與罵聲粗暴地刺破耳膜 垂れ流し忘れてしまう 一直播放着、直到差點要忘記了 心潰れた音を。 內心垮掉的聲音。 空が落っこちる陽に君想う僕はカグロウ 天塌下來時的太陽下想着你的我是蜉蝣 ひとりじゃないよ 你不是孤身一人的 泣いてもいいずっと僕だけが傍にいるよ 就算哭也沒關係只有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灰と裂いた蜉蝣 撕裂作灰燼的蜉蝣 *註解: 終天浮遊:根據結他手Rio的line解說網誌(已終止營運),終天一詞改寫自「女心と秋の空(女人心就像秋天的天空一樣變幻莫測)」中的「秋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