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VANITY-零[Hz](日中歌詞翻譯)

《虛榮》(VANITY)

夢の無い此の世界に 這個沒有夢想的世界 存在理由なんて無い 根本沒有存在的理由 狼煙を上げて進む道は拓かれた 燃起烽火,前路已被開拓 希望に唾を吐いて 朝希望吐唾沫 愚かなjustice 愚昧的正義 認められたい? 想要被認可? 使い捨ての心に刺すナイフ 刺進用過即棄之心的刀刃 偽りの集に自惚れ 在虛偽之集裏自我陶醉 いつものScenery 平常的風景 エゴの境地 自我的境界 半人前の体で得た利想 用半吊子的身體得到利想* 偽りの愛に自惚れ 在虛偽之愛裏自我陶醉 面汚しを咲かす 讓恥辱綻放 下らない夕暮れ 我還能看完無聊的日落 あと何回見届けるのか 多少次呢 夢の無い此の世界に 這個沒有夢想的世界 存在理由なんて無い 根本沒有存在的理由 時計仕掛けの愛に疲れ果てていただけだ 我只是對時鐘帶動的愛感到疲倦罷了 響かないあの詩も 無法影響他人的那首詩歌 届かない偉人の謳も 和無法傳至他人偉人頌歌 何故か 誰かの今動かしているんだ 都不知為何 驅動了某些人的現在 支配の上のVANITY 支配之上的虛榮 狂っていく掲げた平和 所主張的和平逐漸陷入瘋狂 何色か分からない声で鳴き 在以無法分辨顏色的聲音鳴叫 蜃気楼を追い掛けてる 追逐海市蜃樓 汚れ知らぬ餓鬼が 不知污穢的餓鬼 誘惑と相殺の 在誘惑與相殺之手中 手の中のたうちまわるのさ 痛苦地打滾掙扎 夢の無い此の世界に 這個沒有夢想的世界 存在理由なんて無い 根本沒有存在的理由 時計仕掛けの愛に疲れ果てていただけだ 我只是對時鐘帶動的愛感到疲倦罷了 響かないあの詩も 無法影響他人的那首詩歌 届かない偉人の謳も 和無法傳至他人偉人頌歌 何故か 誰かの今動かしているんだ 都不知為何 驅動了某些人的現在 希望に唾を吐いて 朝希望吐唾沫 *註解: 利想:與「理想(りそう)」同音,根據上下文推測為「理想」及「自我」「利己」的雙關自創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