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Aim for HEAVEN-零[Hz](日中歌詞翻譯)

《追尋天國》(Aim for HEAVEN)

長い夜の闇の中で独り善がり 若在長夜的黑暗中自以為是 飽き足りない日が続くのなら 感到不滿足的日子會繼續下去的話 羽ばたき飛びたいな手錠外して 我真想解開手銬振翅飛翔 隣り合わせの自由 自由相隨 帰り道は無いらしい 似乎無法回頭 伸るか反るか 只能聽天由命 果てしない空を抱いて行こう 不論無垠的天空有多高遠 どこまでも高く 我們也去擁抱它吧 目を閉じれば浮かぶ笑顔と 閉上眼睛便會浮現的笑容 思い出が蘇るよAim for Heaven 與回憶都會甦醒 追尋天國 何も悪い事は無いさ 不會是件壞事的 気が付いた時には 雖然察覺到的時候 遅いけど…仕方ない 已經為時已晚……可是沒辦法 堕ちていったのは世界 是世界墮落而去 Get down 往下 Falling down 墮落 I miss you 我想念你 果てしない空と堕ちていこう 我們跟無垠的天空一同墮落吧 全てに別れを 與一切道別 目を閉じれば浮かぶ笑顔と 閉上眼睛便會浮現的笑容 思い出が遠ざかるよAim for you 與回憶都會遠去 追尋你 幾つもの明日を迎える 要是迎來無數明天的那日 その日が来たなら 到來的話 壊れない僕を捧げよう 那就獻上不會崩潰的我吧 新しい空はあるAim for Heaven 迎來嶄新的天空 追尋天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