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YAIBA-零[Hz](日中歌詞翻譯)

《刀刃》(YAIBA)

途方に暮れる時間を過ごして 度過迷失方向的時光 退屈しのぎに 音を鳴らした 為了解悶 而發出聲音 半狂乱な意地で 兵刃相接 腐っていく今を変えると刃を合わせた 決意要以半瘋的內心改變逐漸腐敗的此刻 Just coming!! Do it together enough!! 到我們身邊來吧!! 只要一起面對便不足為懼!! 俺とお前の手で 用我和你的手 掴み取れるはずさ 應該就能抓到的 夢や希望を忘れてたわけじゃないんだろう? 你應該沒有忘記過夢想與希望吧? 俺達が連れてゆく 何処までも行こう 我們來領路 前往任何地方吧 6人目の刃は お前自身だ 第6人的刀刃 就是你 詰まらない事で言い合いもした 我們也曾經因為無聊的事爭執過 その度にもっと笑顔になれた 但每次都能笑得更開懷 不安通り越し 只需要穿過不安 自分達が信じた道を突き進むだけさ 在自己相信的道路上奮勇前進 Just coming!! Do it together enough!! 到我們身邊來吧!! 只要一起面對便不足為懼!! 指切りの約束 勾小指的約定 とめどなく溢れる日々が大切さ 不斷溢出的日子很重要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一緒にいよう 今後也一直在一起吧 書き連ねた言葉に嘘はないから 我寫下的話沒有半句假的 手を引く俺達についてくればいい 所以只要跟着與你牽上手的我們就好了 自分を責めないで 不要責怪自己 始めるんだ 你要開始啊 さぁ 手を 來 伸出手 掴み取れるはずさ 你應該能抓到的 夢や希望を忘れてたわけじゃないんだろう? 你應該沒有忘記過夢想與希望吧? 俺達が連れてゆく 何処までも行こう 我們來領路 前往任何地方吧 刃を抜け 拔出刀刃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