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導航

歌詞目錄 Lyrics List

FUNNY∞CIRCUS-BabyKingdom(日中歌詞翻譯)

《滑稽∞馬戲團》(FUNNY∞CIRCUS)

Hands up!!&Clapping!! 舉高手!!&鼓掌!! 陽気ウォーキングお通りだ道化道化 歡快地邁步的小丑們大駕光臨 JOKER アクロバティック 雜耍的小丑 スリル満点空中ぶらんぶらんぶらーん 在空中驚險滿分地晃個不停 カーテン引き千切って遊ぶ猛獣inリングLED 猛獸扯開布幕在LED圈裏遊玩 綱渡り火輪くぐりナイフ投げ 走鋼絲跳火圈擲飛刀 君専用プログラム 都是你的專屬節目 (Looking!) (看吧!) ではご紹介!FAMILY 讓我隆重介紹!這個大家庭 (Singing!) (歌唱吧!) ほらご唱和!MELODY"LaLaLaLa" 來唱和吧!旋律「啦啦啦啦」 (Feeling!) (用心感受吧!) 踊ろうよMUSICに溺れ… 沉溺於音樂中起舞吧…… 虚ら虚ら引き込まれて 在矇矓間被吸引住 3.2.1…用意アクション 3.2.1…預備、開演 感情特大エモーション 放大澎湃的心情 主役is君 Give me night show! 主角就是你 給我看夜間秀! 忘れさせるよ 可笑しな夜で 我會用滑稽的夜晚 讓你忘卻的 戯けて魅せる悲しきピエロ 悲傷的小丑讓你入迷、捧腹大笑 その涙も逆立てば"ホラ" 若我倒立的話那顆淚珠也不過是「笑話」 誰かが風船と笑う 看,有人笑着說是氣球 "Circus is comin' to town." 「馬戲團來了。」 Hey! Hey! Everybody. 嗨!嗨!各位。 One! Two! Tumbling. 一!二!來個空翻。 Ring! Ring! Mystery. 叮!鈴!謎團。 みんな地球(タマ)乗り 大家踩着地球(大球) テントを畳め ライトを落とせ 收起帳篷 關上燈光 カーテンコールは要らない 毋需謝幕 Welcome to "FUNNY∞CIRCUS" 歡迎來到「滑稽∞馬戲團」 (Looking!) (看吧!) ではご紹介!FAMILY 讓我隆重介紹!這個大家庭 (Singing!) (歌唱吧!) ほらご唱和!MELODY"LaLaLaLa" 來唱和吧!旋律「啦啦啦啦」 (Feeling!) (用心感受吧!) 踊ろうよMUSICに溺れ… 沉溺於音樂中起舞吧…… 主役is君 Give me night show! 主角就是你 給我看夜間秀! マスクの下は 誰も知らない 面具之下 無人知曉 怪しく笑う嘘つきピエロ 說謊的小丑詭異地笑着 鏡は嫌い 本当の姿、心を 我討厭鏡子 因為它不照出 映してくれない 我真正的樣子、內心 虚ら虚ら引き込まれて 在矇矓間被吸引住 3.2.1…用意アクション 3.2.1…預備、開演 感情特大エモーション 放大澎湃的心情 主役is君 Give me night show! 主角就是你 給我看夜間秀! 忘れさせるよ 可笑しな夜で 我會用滑稽的夜晚 讓你忘卻的 戯けて魅せる悲しきピエロ 悲傷的小丑讓你入迷、捧腹大笑 その涙も逆立てば"ホラ" 若我倒立的話那顆淚珠也不過是「笑話」 誰かが風船と笑う 看,有人笑着說是氣球 "Circus is comin' to town." 「馬戲團來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